close
這個禮拜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週四晚...我真的繼幾個月前...又再度飆淚了...
(To Mom: 我不是懦弱,而是...我真的需要發洩一下...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也很難受...)

不懂...為什麼101下半年一直再讓我面臨問題呢?



   真的該去買個尾戒來戴了...

現在才發現...似乎...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人心阿...很可怕...

如果真的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人在做,天在看...

遲早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當然,我也覺得,我並沒有惹到誰...
沒有...必要這樣吧...    )






雖然...還不知道影響程度是多少?  

但是...算了...豁出去了...

走一步算一步













最近,也有人說我應該有改變...

是阿,我的確變了...

或許吧...從那天起吧...

我跟自己說...接下來...應該會自己一個人好一段日子了...

所以...如果我做得到,還是要讓自己變強一點比較好



還記得...

前陣子,看到你打的兩行話

「苦味   讓我想到你

也是你   讓當時的我充滿甜味」

你說...

「我很簡單   很平凡   甚至單調
所以妳   一直都是我最七彩的顏料」



謝謝你...還記得......  

記得...我們都沒忘...   對吧?   :)






其實...這幾天...

我也聽到了一句話...

「聽話...那妳就只剩相親了...」


這句話...我早在將近一年半前就想過了...

那時...就已經覺得...這樣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