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

   上週說想吃TSUJIRI,結果沒去吃...

昨天去碳佐麻里就吃到了抹茶剉冰+紅豆+麻糬
(如果麻糬換成白玉會更好啦~)

抹茶鮮豆漿也不錯!  (我一整個就是抹茶控!)



(以下是正文)




但是,我最親愛的學姊,竟語出驚人的問了一件事...
(老實說,真的有把我嚇到了...)

原來...她早就知道了...

只是...那時可能不想給我壓力...所以沒說吧...

雖然...我還是不懂...  

究竟是怎麼流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   事情過了就好....



而昨天,也意外的讓我聽到...有些事...

現在想想...似乎好像不太尋常...
(我當時怎麼沒想到呢...王小娃妳在做什麼阿...  )



上班上了兩年...

真不懂今年是怎樣?   最近又是怎樣?






昨晚...和媽媽談了一晚...

辦公室戀情...真的是一件又愛又可怕的事阿...

如果...   兩人最後可以一起走向幸福,那當然是很好...

那如果...結果不是這樣呢...






嗯,有些人、事...   我即使在媽媽面前隻字不提...

但她...有查覺到嗎?

她知道...我還是因為......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也還蠻快樂的...






那三年兩個多月,對我來說...其實...就像一個童話故事

當然...我也真的把它寫下來...
(這是沒有人知道的秘密...雖然曾經有一次差點被你發現...)

當初會有這個衝動...

也是因為...

我在想...  萬一哪天...我們結束了...

我怕我...記憶力沒那麼好...

那至少...我還有它....   

但是...現在...那些當初親自刻劃上去的字跡

似乎變成...一項利器...
(我當時這樣做..是在自作虐?)






一直以來...我總是很想努力...

想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我...

想擺脫...某種包袱...

所以每到一個新環境...

總是極力想讓周圍的人對我改觀...

因而會把自己弄得有壓力...

而對某些事...我也會極力想要逃避...
(不想被討厭吧...)






想了一整晚...

希望...我對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   該怎麼選澤?

會更清楚、明瞭...






PS.   要開始低調啦~   原來有些事...這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