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是習慣回來這裡...寫心情。

最近,突然好想去吹風... (懷念那時高美館的微風...好舒服~)



前幾天...又讓我無意中看到了兩行話...(想當然...我還是掉下幾滴眼淚...)

也有一天...我打開櫃子想找馬克杯...

突然...看到那幾個杯子...

(本來...還想打開玻璃瓶看看當時的紙條...
但我...沒有勇氣...   怕我會哭...)



依稀記得...   桔梗的花語是...「不變的愛...」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多...就這樣過了... (感覺...似乎是昨天才剛發生而已...)

自從高中畢業後...   似乎...沒有一個人這麼久過...

但最近...也漸漸發現...似乎...我好像習慣了...

談戀愛...有時想想...也挺麻煩的...

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沒有被傷害過...

但是...卻很難踏出下一步...

因為...我會害怕...

所以...總是跟自己說...接下來...一定要很確定、很確定....)






前天...和別人約了吃飯..

聊著聊著...

突然....我也想到...

如果...哪一天...

我知道你要結婚了...

或....

你知道我即將成為人妻了...

那時的我們...心情會是如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