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不知該下什麼標題的網誌...





九月....實在是發生太多事了...

感覺...突然好多事一下子tempo都變的好快....

我都還來不及思考....一下子....就又變了...

我想....除了去年的那一陣子....

我應該....沒有像這個禮拜這樣...流那麼多眼淚了吧....



身體狀況....除了心悸、胃痛....   還一直掉頭髮....

這陣子....每天下班時...

隔著安全帽...   有時還會很不爭氣的掉下幾滴眼淚

回到家...我都還來不及跟家人說說話...就又必須去睡覺了....



總是在想著一句話....   「沒有你,我真的堅強了。?」



週五那天...   我終於可以安靜、自由...  

去了佛堂...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很感謝....學姐和陸大哥....想幫我的忙

「我沒有很想交男朋友,只是想....遇到對的人。」
(也許...我真的曾經遇到對的人....可惜...他出現的時間點不對...)



對於愛情...   我並不悲觀...也沒有被背叛過....

只是....一直周旋在漩渦裡,跳不出來...






最近....似乎有件事...也讓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嗯,我不知道....那是認真....還是...短暫....?



也許吧....等新生活展開後....

或許....情況又會有所不同了....



New Life, New Challenge

I hope I have the courage to overcome it.

I'll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