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裡發文了...  

:)   還是無名的網誌比較好用!   FB 的...好難用...






現在的日子...好忙碌....

每天回家....一個人的晚餐...  

有時...幾乎還看不到爸爸回來、也來不及和媽媽說說話...   我...就必須又去睡覺了...
(想不到我也踏上吃B群的時候了...)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是睡不好...   

不是失眠,就是一直作夢...    (那天...我真的尖叫醒過來...好在沒嚇到隔壁的爸媽...)

PS. 我...還應該再相信那樣的夢嗎?






一年....又一個多月了,從最初的....覺得日子過的很慢....

現在發覺...   其實過的也挺快的....


這一年...我真的變堅強不少...   不再輕易掉眼淚


但,也許是...敏感的日子又即將來臨了吧....

那天....我還是強忍不住淚水....落淚了...   






曾經...有想過想撥你的電話...聽聽你的聲音...

但...當初說好...   沒事...應該不會再連絡了...   我也就沒打了...



這一年....你應該過的還不錯吧...   :)

北部的生活.....似乎很精采....






今天,挺特別的日子...

我想跟曾經的你說...   「生日快樂。」






一個人,我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