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接近中午一點時...   我...看到了那八個字

哭了...

而這一哭....   一發不可收拾...

就像是把這半年多來...   我所累積的所有情緒

全部傾瀉下來...宣洩一番!



我原本...不期待的...

因為去年的你...忘了

但那八個字,卻出乎我的意料...



你知道嗎?

上上週,我去了一趟九族

途中...有到過太保、蒜頭糖廠

我很想說...:「昔日的地方...我回來過了,那你呢?」



現在的我...在打字...

但眼淚還是一直掉、一直掉



從那天...到現在...

我始終...不敢翻開那本日記...不敢打開那些電腦檔案夾...不敢打開那個櫃子

每當到了相機記憶卡快滿了...要刪照片時...

看到那些photo,就覺得心好痛、好痛...






而這七個月來...我的日子

從原本的平淡...變的忙碌...
(從去年十月份開始吧)

也好...

不然...我可能還會一直想東想西吧...



曾經...有好幾個夜晚...

我問過我自己:「我...後悔了嗎?」


應該...不是我後悔了...

是我...還想等待?






今天起,我24歲了。
(不敢正視自己的年齡)

最近,身邊的人...開始跟我說或許我可以開始考慮找個未來結婚對象了...

但我...總是說:「不急,我還年輕.......等等。」


也許...是因為談戀愛這件事...   讓我感到害怕了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媽媽、身邊的人跟我提到感情事...

我總是會眼眶開始泛紅,想把臉瞥過去,或假裝要去上洗手間...躲起來
(我很不勇敢吧。)

但並沒有人知道....我的原因...是什麼?






…。…。…。…。…。…。…。 …。…。…。…。…。 …。…。…。…。…。…。…。





今日、私の誕生日です。

很謝謝...爸爸沒忘了我的生日

一大早就去市場買了豬腳,煮豬腳麵線給我吃

還有...很謝謝同學、同事們,大家的簡訊、來電祝福、FB留言.......等等

當然...還有你,我有看到了,很感動,真的!   :)



最後,我真的要很謝謝這半年多來陪我走過的家人(尤其是我弟弟)

還有網路上幾位默默給我鼓勵、安慰及打氣的朋友

謝謝大家!

雖然...我還是很不勇敢,但是...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