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05 / 23

今天,雖然天氣很不穩定...

但,我卻看到了一道矚光、一個希望...

因為,就在我快接近下班時間時...

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

@#$%^&*()_+...........






Ha Ha~    It's a secret. (賣個關子...)






(嗯,還只差臨門一腳...)

雖然...我不敢抱著太大的期待

但,我還是祈禱...

老天爺這次您真的可以幫幫我...

求您囉~   :)

お願います~






*-。-。-。-。-。-。-。--。-。-。-。-*






話說...三年前的今天...(5/23)

是我的左後小腿被機車排煙管燙傷的日子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阿... (已經三年了...)



嗯,前些日子開始穿起短褲,媽媽跟我說:

「咦,妳的燙傷疤痕現在已經快看不見咧...

腳上的瘀青都比那個醜啦...看妳吼...都不知道去哪撞的?...」





而且那天也有人跟我說它真的變淡了...
(  真的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