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開不起來...  



真的有如FB上寫的...   「憂鬱......」


上禮拜...我真的一度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原本前一晚,躺在床上還很鎮定的...

隔天...我望著天空...

周圍沒人時....竟然就莫名地飆下了幾滴淚滴
(說好的不哭泣ㄋ...   :(   )






現在的我....

突然好怕被問話....

因為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過,還是會有人每天提醒我...「要開心點......」

甚至,還會有不是加我FB好友的人,來問我...

「妳怎麼了?   在憂鬱什麼?」
(原來還有人默默在follow我的臉書....)






還有,最近睡眠品質也很不好...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常常很快就醒了...

不然就會一直翻、一直想事情、還會作夢...
(這樣...真的好累ㄛ...)

有時連我媽媽假日也會覺得我怎麼這麼早起...?






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

我不想...去經歷那麼多複雜的問題、事情...

可以嗎?






而且...

我也不想再一直重蹈覆轍走同樣的路了

可以嗎?



這樣...只會讓我對之後....更沒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