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不堪其擾...






Do you know...

16年的差距嗎?

於公於私,我只是希望...不要誤了我們各自應該做的事,應該盡的本分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被打擾...






Until that day, I just knew....something is ture...

You said...you are serious, not kidding!

I felt a little shock at that time...






你說...你用心呼喚我的名字,卻喚不到我喜歡你...

You said...your heart...broken...  






Besides, I think you should...pay more attention on something...


我只是希望...事情不要越演越大...

當然,我也不希望把關係弄僵...











〈題外碎碎唸〉



 





1. 話說...今天是母親節耶!
(我買了一組保養品送我媽媽!  )

祝天下所有辛苦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2. 還有阿...我要說...

還沒有耳洞,但想穿的人可以三思一下

因為...自從我穿了耳洞以後!

走到哪...看到耳環...   就會自動靠過去了!
(明明我就只有左右各一個洞而已...  )


PS. 今天又買了新耳環...



3. 樂天小熊餅乾 (焦糖歐蕾限定口味)

超好吃的啦!  










打完收工!  

我要趕快又來去睡稿稿了...明天要早起!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