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這張照片算是"偶然之作"!

這是上個月初,和爸爸、弟弟去高雄漢來飯店巨蛋會館(左營漢神巨蛋9F) 吃喜宴

在爸爸的車上用手機亂拍得到的

話說...自從我換了觸控螢幕手機以後,因為螢幕比較大

畫素也還ok!
(當然不能跟現在很熱的I-Phone、HTC比啦!)

所以我有時就也會拿來拍東拍西

我用的是SAMSUNG~



漢來ㄛ...好不好吃就...... (可以私下問我 XD) 
 
倒是新人進場的排場很...   算夢幻嗎? (有南瓜馬車耶~)
  
我覺得如果是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
(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去抽捧花?   OS: 我才幾歲阿~ )













還有...最近也看了兩部舊片

《全面啟動》和現在也很紅的~ 《三個傻瓜》


《全面啟動》
喔...  

就覺得它的片子有點長(兩個半小時)

然後...可能是看這種有點抽象的電影需要動腦吧...

所以就覺得...有些地方我似乎覺得有些亂...

不過,李奧納多 很帥啦!






《三個傻瓜》 → 這部我大力推薦~~~

還沒看的人快去載來看~

整部劇情有些地方是以歌舞的方式呈現

所以還挺輕鬆、活潑的 ^ ^

而且有些橋段很搞笑~

當然看完也會有所啟發啦~










PS.

1.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是中了 "樂天小熊餅乾" 的毒了

明明就很貴,我還一直買~   ε( ̄□ ̄)3||



2.

我最近又發現了好物!(可能近期會發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