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對阿...因為最近很忙...
感覺要處理的雜事好多...
然後又遇上弟弟這幾週都回來南部考試...
所以我假日如果沒有去上班,就是去店裡幫忙...
因而也就都不在家...)



話說...我弟養了一隻黃金鼠,叫「雞排
(是女生...大家聽了應該都很傻眼吧... @ @
我一直想叫他換名字~)



嗯,好久沒這麼常常看到他了...

而且他這週還沒回學校上課,明天才要回去...   = =

但是..之後又要一陣子才會看到他了...

而且...也許之後的這幾年...也會不常看到他...

雖然我知道...爸爸還是希望我們都能回來這裡...  














三月份的心情...老實說...很複雜...

我說不上很快樂,但也沒有很難過...

尤其是一直到最近這幾天...更複雜...

而且還會作一些好奇怪的夢...



常常,我會一個人獨自發楞...

想...接下來的...我...?













嗯,這陣子

我已經漸漸開始學習去習慣...一些生活模式了

因為我知道...

這有可能就是之後我要過的日子

我說不上...

真的很有信心...

但是我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吧!

該來的,它一定會來

不該來的,強求、強留......也沒有用吧...

(有些事...想開了,或許會比較舒坦些....
而且...這不也就是我當初的想法和希望嗎?
或許...現在的我...該感到欣慰吧...   :)   )






嗯,還有...也希望...有些事...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不想把事情弄大!






4B257556305.gif






還有...

  
老天爺...拜託您~

我是真的很努力當乖寶寶了...

但我,不想再去跟醫生meeting了...   好嗎?

好煩...   好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