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私の誕生日です。  






雖然,昨天,我哪都沒去,也沒慶祝
(因為爸爸和弟弟不在,所以我去店裡陪媽媽
不過當我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腦,看到FB上大家的留言,還是蠻感動的。)

所以還是覺得很開心~   很溫暖~  



XD   謝謝那晚一過十二點就趕快傳簡訊給我的人
(雖然我人已經躺在床上了...)

嗯,原來我人那麼難讓人忘記阿...還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希望這不是真的~)

呵,好啦,為了不讓你難過,我會好好的~

當然你也是!  



還有謝謝孜翰,特地送禮物來給我...(幾米的繪本~)

還有你那張卡片!   真的要看你那幾個字,我刮好久耶~~~

不過你會來真的讓我蠻意外的...  (⊙o⊙)

還好我剛好有去店裡,不然你應該也不會遇到我...

好啦,希望你可以走出低潮,趕快結束你的軍旅生涯吧~





還有,謝謝小強、芳仔、揚揚(沒搶到頭香沒關係啦~)、阿曾、威佑、維瑄、Brenda、金山、

大徉、
阿嫩學長、Jimmy、凱文(你會打來...我有點意外... @ @)



還有偉哥、Scott、Gary、Fiona、珊瑤、小朱

還有也從不缺席的wei~ (雖然你說你很忙碌,但也沒忘...   XD   很感動囉~)













雖然收到大家的祝福還蠻開心的~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些小down說...   :(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囉~

(我一向很低調的...所以也不太希望人家把我的生日記得那麼清楚啦~
因為我會害羞... )   雖然大家都說很好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