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個禮拜又結束了...   ╮(﹀_﹀")╭

不過...雖然接下來可以放三天的假期

但是,我並不太開心...  

因為...人家下週要上六天的班,只能放一天假而已...
(OS: 我還寧可228不要放假...)



還有,可能也是因為週三那晚,明明已經是該準備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我卻還因為影片剛載完,所以還是給它 看~ 下~ 去~

導致之後這幾天...整個人都超想睡的...
(加上這幾天又比較累...)

一直到現在...   還是好想睡阿~   Z Z Z  

My face~   真的要好好補眠了...






ㄎㄎ...還有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常常都會覺得人有點昏昏的


那天...我竟然還像得了瞬間失憶症一樣

忽然...我忘記了我每天一定都要登入的系統帳號密碼了!!!

望著眼前的電腦螢幕腦筋一片空白

真的很誇張!   連學姊也覺得很誇張...   崮RZ






還有阿...最近身邊有兩位很重要的人都在上場奮戰了

嗯嗯,大家加油囉~  












大家有吃過印度的甜點嗎?

我只能說...

...那種味道我光聞到就有點反胃了...

然後又很甜,很重口味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喜好辣,有人就覺得還不錯!  還可以接受!)

還有,我現在也覺得土耳其的甜點也是有點奇怪

感覺...國外的東西...好像就只有巧克力怎麼買都不會錯...










   * ~ 分 享 ~ *









這個...其實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去年我剛回高雄時的事了)

我很幸運抽到圖文部落客–蒂蒂的大頭貼

她幫我畫的

我覺得整體造型是都還Ok...

只是...那個表情我覺得......   ( 希望是微笑的 ^_^ )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喔!  



蒂蒂部落格蠢蛋三姐妹
http://www.wretch.cc/blog/cinlululu


大家支持一下吧!






PS.

最近...

我突然開始有在蒐集小7的 Hello Kitty 點數貼紙

如果有人不想要的,可以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