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過年後這兩個禮拜...實在是太累了啦~   卣RZ

每到星期日,一定就是睡到自然醒,因為我要努力補眠!


不過昨晚我很誇張,明明去看完煙火回來應該很累了

但是看到載了好幾天,終於載好的影片,還是給它看下去!
(所以將近凌晨兩點才去睡覺。)


《幸福最晴天》(賀軍翔、張鈞寗 主演)

喔喔,飾演集團總裁的賀軍翔怎麼會這麼帥啦~

   我覺得我一定又要淪陷了...  






不過,昨晚的岡山河堤煙火真的好漂亮~
(高雄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年就是在岡山舉行耶~   覺得我好幸運!)



晚間8點左右,和弟弟就去河堤公園等待
(黃妃唱歌不錯聽!)

不過我想那一帶應該這幾百年沒有同時那麼多人踏入那裡吧...

因為當約9點半左右結束時....我和弟弟....是被人推出來的...   莔RZ

弟弟說感覺好像是去看跨年...



雖然沒有花燈,不過還好煙火沒有讓我失望 (有超乎我的期待值!)

看到了一些之前都沒有看過的造型

還有 "兔子" 的耶,只不過它太少發了...

我只有聽到弟弟說,就趕快往右看,瞄了一眼,它就消失了...   :(


還有噴射出來顏色好像彩虹、星星、泡泡感覺的煙火

還有像閃電的...

喔喔...真的都好美喔~~~  



還有第一次和弟弟挽著手看煙火....   感覺...

因為人太多了...我怕走失啦~

而且現場也都有好幾個小孩找不到家長...警察在協助






總之,昨晚整體看來,除了高空煙火和低空煙火感覺分的有點太開了

還有...煙火好像埋的很近,就在旁邊的河邊而已

所以我都好怕會有爆破沒完全的煙火橫射

那樣就太可怕了....  



至於其它,就真的都還不錯!  

而且還整整有10分鐘之久ㄛ!






以下,是我找到煙火照片和影片拍攝的還ok的網站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BX520/23526055






<題外話>







嗯,最近的心情...還ok  

我很努力在調適,告訴自己要學習去釋懷



還有阿...

謝謝上幾篇某位好姐妹的留言

嗯嗯,我的身體狀況最近有稍稍改善了~  
(當然我還是希望不要常常再去和醫生meeting了)



嗯,爸媽都是為了我的將來好...   這我也知道

但是,這也不完全是我生活習慣的問題

而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糟

所以好幾個晚上...   我都睡不著覺...


還好,後來,抽血...   沒問題

不然...我真的很害怕...  






嗯,有了這一次之後,我就真的嚇到了!

所以接下來,我要當個乖寶寶了。 
(我這次是講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