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怕我再不寫...就會忘了寫...or...   anything else...






2011/03/20   其實這天...玩得還蠻開心的!

感覺很"超值"!(怎麼解釋我也不知道...)

去了左營...才發現...原來左營也還不錯嘛!






漢神巨蛋B1〈東京王子〉   ↓




東西好不好吃不要問我,畢竟我不是拉麵控~

但是,   ㄏㄏ...   這個招牌就很特別了...
(印象中我大老遠就眼睛睜的大大的盯著它看,心想...這是什麼東西?)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拉麵可以在碗裡一直升降...?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












還好...我還沒大老遠跑到台中去吃,就已經在漢神先體驗到了

印象中...好像叫做和風XX...鬆餅之類的 (有些小貴...)

所以除了冰淇淋還有附上一大球紅豆泥...(其實我覺得有點突兀耶!)



當然,我覺得好吃的還是那烤的厚厚、QQ、軟軟的鬆餅辣~
(我其實對鬆餅很有興趣~
但是!   好吃的鬆餅實在是太難找了
之前我家附近有開一家專賣店,但是沒多久就沒營業了...残念~ #(┬_┬)泣! )



至於冰淇淋...我覺得我還是獨愛Cold Stone啦~
(PS. 下次有機會想換吃31冰淇淋看看)



 






雖然 so so,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下一站!  

左營自助新村~ (海青工商對面)






就是一個小小的眷村 (岡山也有類似這樣的眷村喔!)

很colorful的一個地方

然後因為有學生在這裡即興彩繪創作

所以就"爆紅"啦!



相關新聞請點    ↓

眷村裡迷路 自助新村「藝」軍突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7/78/2pdon.html










印象中,這天天氣好熱~

而且它給我的感覺跟去鹿港好像

就是不管要拍哪,都要排隊

所以就是你拍照時,旁邊都有人在看...   = =

還挺不自在的...















《同場加映》







後來這天又跑去二輪戲院看了一部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







劇情簡介

89%看過這部電影預告片的人,都有過類似經歷
改編自每個人心底,真實的那件小事
初戀時的青澀 每一件傻傻的小事 都讓兩顆心靠得更近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微笑的小事 是我努力向你靠近的證明

小嵐是一位國一的平凡小女孩,什麼都表現平平,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醜小鴨卻偏偏愛上了校園王子小莫。優秀又俊美的他總是女孩們的焦點,小嵐明白自己根本無法與天鵝般的女孩們競爭。而她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小莫經過她的身邊時,能回頭看她一眼。於是小嵐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她不惜在晚會中扮醜只為聽到小莫的笑聲;申請加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嘲笑;練習儀隊表演只為能更靠近足球隊的小莫。所有小小的努力讓小嵐在國三時成為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小嵐心中依然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她希望這一次經過小莫的身邊,他能看她一眼……







是今年1月份時的片子了,泰國片,而且劇情很好笑!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下載來看看,回味一下從前那純愛的感覺吧!

而且看到最後我覺得有點感人...

只不過旁邊坐了某位先生...所以我哭不出來...

不然我覺得要是我一個人在房裡看,應該會掉淚吧...   :)



附帶: 男主角...很帥!
(原來他還比我小幾個月,中泰德的混血兒... )

Wow~   It's amazing!







Photobucket










總之,這天,很充實、很開心~    Thanks~


Ya~   new earrings~   I like it!






相簿連結   ↓

http://www.wretch.cc/album/sweet05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