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感覺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下子High...   一下子Low...

很奇怪?   明明又不是我的事

也不知道我在跟人家緊張、期待什麼?



準時守在電腦螢幕前,拼命一直按"重新整理"

只是希望...我不要漏了即刻的資訊



也許吧...

我不想給別人太大的壓力

所以我選擇...靜靜地等待 (並非不是我漠不關心)



我只是希望...真的可以等到我想要的結果

(或許...這樣的結果...也不一定就是好事,但是...我不怕!
既然都已經有先預想過幾種結果了,我也就不應該再害怕!)



我一直向上蒼祈禱,祈禱...祂這次真的可以幫幫我...

只是...老天爺現在似乎就是還要我再繼續等上一些時日的意思。



還記得前幾天的某晚...我明明很累...

卻一直翻來覆去...躺在床上...睡不著...

想著明天一大早又得起床,更心急....
(我還是第一次為了這種事...有這麼大的反應!)






關於我這個人...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似乎很好騙

別人說了什麼,我就聽什麼、相信什麼

但是...其實有些時候...

我也會自己先去找答案、找結果...

只是...我並不會說...
(有些事自己心裡知道就好...講出來...沒有那個必要吧。)






老天爺...打轉了這麼多年...

看著身邊的人......



這次...您可以幫幫我嗎?






  






...到頭來...我的養身體計畫還是又必須重新來過了...
(苦笑...   )

不過人現在不太舒服...   気持ちが悪い~  (易怒!)

然後又很想睡...

等等就來去睡覺好了...



BTW, 明天中午要去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