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30...   上上個禮拜打的這篇文章

今天...決定要發出了嗎?






剛剛整理了一整個晚上的照片...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有那麼多的"曾經"
(原本以為我會不太敢去開啟的...)






…。…。…。…。…。…。…。 …。…。…。…。…。






還記得...   4/16 這天,天氣很好...   

我的衣服..飄阿飄地...   耳環...晃呀晃地...

高美館的風...迎面吹來...很舒服~
(好久沒有這種神清氣爽的感覺了~)

可以放肆的大口呼吸...很美好吧!     
(我真的需要好好地喘口氣...)






回程...  

我靜靜地站在電車裡....



我想...

這是一項賭注,也是一項交易...






許下一個承諾

老天爺...如果祢願意...

您可以讓它實現的話...

我願意跟您交換...........










也許...有人聽到了會覺得我很可笑、很傻、很天真...

就算它真的實現了

N年後...難道我就不會後悔嗎?
(N年後的事...   Who knows?)



但是...我想...

愛過,總比沒愛好...  

至少...我努力、認真地愛過了...










我只是...

不想再聽到那些會讓我的心再次被挖開、中傷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