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疲累...

昨晚...就在我親眼看著數字...正式多增加了一位數之後...

帶著有點欣慰的感覺,關了電腦,去睡覺...
(昨晚...我睡的很好...)






我不知道...?

原來...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心...被冷水潑到的感覺...

會是這麼的痛!!!  

像寒風刺骨直接襲入、插入心臟一樣!

整個快被撕裂的感覺...

當下的我...

好希望...如果可以,我想馬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亦或,如果...自殘、醉倒、大叫、大哭...  

可以徹底宣洩我的情緒的話,我也很想這麼做



但最終...我的理智還是把我拉了回來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這麼做,我這麼做,只會讓一切狀況先變的更糟

仗都還沒打,我就要先宣告失敗了






果然...回到高雄後...我最害怕發生的問題...

它還是發生了...
(這也就是當初我為什麼會這麼捨不得離開嘉義的原因...
還記得我離開嘉義的前一晚...我一直哭、一直哭...
隔天在爸爸車上,我一語不發,只是發呆看著窗外,努力存取印象..)






回到高雄的我...日子過的...似乎並沒有像在嘉義那麼快樂...

有時...也會覺得有些寂寞...

心事...只能埋藏心裡..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在等待,過好自己的日子



也許...

有人沒發覺吧...

我會習慣性地...在踏入月台後,往前走3~5步

再回頭看...

一個高大的人...漸漸消失在階梯那頭的背影..



或許這樣的舉動,對外人來看...似乎有些愚蠢
.
但是...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再這樣...安靜地看著他...多久...?

雖然有時我的眼角會濕濕的

但我還是...會微笑地看著他離開...






這幾天...我的心....出現了好多破洞...

前些日子某天...   架上的相片,不小心掉了下來,差點摔到地上,還好我及時接住

那時的我...   心頭一顫!   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






4B257556305.gif






還記得...我滿20歲生日那天...

我許下的第三個願望...

幾個月後...

老天爺讓他實現了!



之後的每一年生日...  

不管有沒有人幫我慶祝?

我內心許下的第三個願望,永遠都沒變

昨天,我這個願望,又再許了一次

那它...真的會實現嗎?








也或許...又該是時候了嗎?

我應該要有...

隨時都可以接受結局的勇氣了?






我是真的...很想努力去handle好各方面

But, can I do it?






這幾天...常常陷入沉思狀態

有時都會覺得...   我,已經不太像我了...

帶著刺的話語...

讓我,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