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即將離開這裡...

回到我的家鄉...高雄去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勇敢

從剛剛和爸爸通完電話後,就開始在有點小掉淚...

也許對他來說...  就是來搬東西

但是,我不一樣

民雄...正如同學所說的...

也許,這裡真的沒什麼...
(一個有點荒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不可否認的是...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大家都說待了四年,還真的是有感情了。






從上個月開始,我常常去光顧的麵包店阿姨和姐姐們

就都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候要回高雄?
(所以我才會說我變得更感性、更捨不得...)



昨天...又特地去和她們再見一面
(她們...對我真的很好,買東西都會打折)



原來...她們也會想念我...



我答應她們...如果...下次我又有機會再到民雄來時..

路過,一定會進去跟她們打聲招呼
(真的是希望我有那個機會阿...)










唉...   這篇網誌,真是越打越難過了

(嗯,在嘉義的最後一篇了吧...
還記得...我有開始使用無名的習慣
也是從剛到嘉義這裡時開始的...)










嘉義,有太多我青春歲月的回憶了

因為第一次離開家,第一次住外面

還有...好吃又便宜的東西這裡真是超多的
(這在岡山根本不可能...因為我們那裡物價其實也有點高)



嘉義市有好吃的《台灣人》燒仙草、桂圓湯、剉冰
(芝麻粉粿~   太讚了~ )



《貓尾巴》的泡芙 (大推榛果口味~ 吃起來味道就像金莎~)

還有紅豆、芝麻吐司 (大推芝麻~   雖然我只買到過一次...  
之後就再也沒有遇過它...   = =)



基本上這間要買到東西,真是超難的!

我也是大四被訓練了一年,才會算準時間去買

每次去都感覺大家好像都在趕時間、搶東西

但是..吐司...依舊很難買...  






上述兩樣東西都剛好滿足到甜點控的我

我都覺得以後回高雄就吃不到了~

那該怎麼辦阿~~~  



所以它們已經被我列為到嘉義"必買"的東西了










…。…。…。…。…。…。…。 …。…。…。…。…。










感覺...   真是越來越感傷了...



我不知道?   明天當車子駛上南二高時...

我再回頭往下看看這一塊自己已經生活了四年的地方

會不會不由自主地...掉下了眼淚...















嗯,不過...   嘉義,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感謝你所帶給我的...   那些美好的人、事、物

我會把它們...   永遠珍藏在心中...



期待,未來的某年某月某一天,我還可以有那個機會...

可以再到這裡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