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已經是上個禮拜的事了,不過我覺得我還是要來寫一下。

沒辦法...   :(   本來以為公演、畢典後,我應該會比較閒

但是!   情況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嗯...看到這樣的行事曆...

我覺得...我的schedule應該就是排到期末剛好就結束了吧。






PS. 在要進入下一篇主題之前,這一篇,我覺得我要先來complain一下!

!!!






畢典的前一晚(06/04)  

剛好和同學討論完報告不久 (其實已經很晚了...該是就寢的時間了)

我的電腦!突然螢幕全部出現閃動條文!



後來又試了好幾次,它還是不會乖乖聽話讓我使用

   唉...這下真的慘了~~~






接著,就在我準備打算去睡了

想去外面打開冰箱喝口飲料的同時,又發現!  

我的飲料~   又被偷走一瓶了~

X,X的~    到底是誰ㄚ! 這麼缺德!  






之後,因為又加上電腦故障的問題,當下的我,心情簡直是down到谷底~

真的超想哭的...
心想: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ㄚ~






所以,隔天畢典我就急著去修我的電腦,沒和同學拍到很多照片   :(

(不過好在只是主機打開來記憶卡、風扇....清一清就好了

要是什麼顯示卡......之類的壞掉,那就糟糕了...  

而且帥哥工程師人很好,就這樣弄一弄,幫我的電腦整理了一下,都沒有收錢耶~  

爸爸說正常這樣子在岡山是不可能不收錢的... )










至於現在住我樓上的那個毛頭小子  

哼!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就是你!!!

進出大門都沒在關的
(我還住一樓,真的很可怕~    都不知道這樣渡過幾個半夜了...)

還偷拿別人的東西(據說我住三樓的同學也被偷了八寶粥和巧克力)

上次還想開我的房門

還有...我感覺他似乎早上都是翹課!

也常常很晚了還跑出去,半夜才回來

PS. 據說他好像還會抽菸。






所以我爸爸現在常常打電話給我 (嗯,擔心我吧...)  

還叮嚀我吃剩的東西不要再放冰箱
(他們擔心我被下藥!   因為感覺那個男生...品性似乎不是很好)
 

雖然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想太多了辣!










不過好在就快要搬走了,不然這種日子,我其實有點害怕...  

本來那天遇到房東,我有點想跟他講,但又不敢...
(我是卒ㄌㄚˋ...   所以只敢在這裡打網誌發洩 )



因為我怕他萬一知道是我,會找人打我or......

而且聽維瑄說有一次她只是不小心東西掉到地上,發出聲音

二樓的小子就上去敲她房門,叫她小聲一點了...









以 下 是 正 文   ↓

╠═╬═╬═╬═╬═╬═╬═╬═╬═╬═╣╠═╬═╬═╬═╬═╬═╬═╬═╬═╬═╣










06/12

本來,這篇文章是沒有鎖的

但是,昨天午夜,後來發生了一件事

我就決定又開機把它鎖起來了



午夜的敲門聲,從房門的貓眼又看不到半個人影

很可怕吧...

比半夜看到手機不明的來電顯示還可怕






維瑄,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當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
(好在妳還沒睡)

找爸爸?   不可能,他又無法幫我解決,而且他也在睡了

又加上手機的收訊真的很差,我當下還搜尋了一下

真的很害怕打不出去

那...我該怎麼辦?





所以,只好請妳下來幫我看一下

因為我不敢開房門,也不敢這樣就去睡覺

看到妳的樣子,妳應該也嚇到了吧...










這件事,我還沒有跟爸爸說,因為我怕他們會擔心。  



昨夜...我很想哭,但我沒有哭......(要堅強、勇敢一點吧。)


只是...真的有被嚇到,所以後來人有點不舒服










╠═╬═╬═╬═╬═╬═╬═╬═╬═╬═╣╠═╬═╬═╬═╬═╬═╬═╬═╬═╬═╣










06/14

昨晚...約略10點半,又有人敲了我的房門
(這次只有敲一次)



後來...一樣,我從貓眼往外看時...也是沒有人

這次...我終於試著去打開門 (反正才剛10點半...)






這時,我就看到樓上的那個男孩從外面洗衣機那裡走來


我說:「剛剛有人敲我房門嗎?」(一臉故意裝傻樣...)

他說:「不是我,我剛剛在外面那裡洗衣服,應該是樓上的吧。(台語)」






說完,他就往上走了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表情和語氣讓我覺得他...有點心虛了










現在,我想說.......

請你不要以為別人都是傻子!   我知道有將近100%的可能就是你

因為這裡除了你,沒有人會這麼無聊



我只是故意裝傻...不想直接跟你對質!(包括那天半夜的事)

因為看到你那種德性和嘴臉

我還是覺得保護我自己為妙

畢竟我也唸過國中

會有哪種人,我也不是不知道...






請你不要以敲別人房門,然後走掉當興趣


當然,我覺得,我也沒有哪裏惹到你吧...

偶爾順便關一下大門,只是我為整棟的同學安全著想


你半夜愛去哪裡?   那是你的事,

但是,你進出也關一下門吧。










還有,別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冰箱的東西就是你拿走的!






希望,以上的事...不要再有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