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ta這張好看!  

   別忘了我們都想認識峇里島那種家裡是有海攤Villa的黃金小開

妳要是有認識要介紹給我們認識一下喔!
(雖然妳說要是有,妳就自己會先留著了...)

美宣組的閒聊之天方夜譚~  

XD 別理我們~






06/05

其實本來這一天心情是不太好的

因為無法去送花,然後電腦又.......
(詳情請見上一篇,不知道密碼的可以留言問我。)






所以這天中間過程還真有點忙碌

也難怪有人說我好像拿完學士服就失蹤不見人影了

嗯,不過,還好...我還是有拍到一些照片。  








ㄏㄏ   紫玲~   很認真的一個女生

希望妳能越來越幸福~   

還有,趕快把自己養胖吧! (妳的目標... :) )

同時身體也要顧好ㄋㄟ~   健康真的很重要!








金哥哥~ ( 忻頻說是 "真豬哥"(台語)   XDD~ )

看你演完田中さん,我才知道原來你那麼有"潛力"



還有那天看電影時,你坐我旁邊

我才知道,原來你也是那種看到令人失望情節時...

會在旁邊跟著喊「唉唷~」、「吼~」的人   

跟你看電影~   還蠻好玩的。



PS.《愛在加爾各達》很好看,也很有啟發性

我看完後感觸很深,很想分享...   但...再看看吧。









雅惠~   成績很好、人又很認真的一個狂愛綠色的女孩~
















姿慧
~   那天一直急著要找我拍照的女孩~

祝妳和妳家大笨可以越來越幸福、長長久久走下去辣~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妳家大笨本人

應該全世界只剩我還沒看過他而已吧...ㄎㄎ...)



PS. 話說妳和妳妹真的好像~









老師~



老師那天跟我媽說...


她都叫我畢業後,不要太快被追走。(意思指...很快就結婚的意思)

眼睛要放亮一點



這種事...其實我已經聽N次了...
從我高中開始...
身邊的師長,一直到補習班的老師
縱使大家沒跟我爸媽說...
但是我感覺...大家似乎都會暗示我...
而且..我感覺...似乎大家也會觀察我...看我講電話、傳簡訊...
怕我交了男朋友...會耽誤課業.....之類的


XD   雖然大家還是相信我會專注在自己課業上啦~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乖寶寶~  






我媽聽完後笑笑的說...「不會啦不會啦~」
(我覺得我媽當下一定有點傻眼...   = = )



不過,放心啦,有我爸媽在,他們也不會讓我早婚的

而且我也不想...  

我的目標...29歲以前有辦法把我自己嫁掉就好了啦~

嫁不掉...自己養自己也OK啦~



PS.
這種事...其實有些親戚朋友都會跟我爸媽說...

叫他們要多注意我的交友狀況
(我爸媽都沒在緊張了,真不知道大家在起鬨什麼...)

XD   要是我到26了還沒對象,大家再來幫我介紹吧

我不排斥相親或閃電結婚啦~








這張不錯!   I like it.

媽媽今天很漂亮~



PS.
大人們真的很奇怪?   拍照一定要找有"景"的

拍這張,害我和我媽都被草叢裡的蚊子叮了








ㄎㄎㄎ...我爸...

基本上要你笑似乎很難...

非得要你女兒先.......








不顧形象了!   你才會笑的出來....






不過,我發現...我爸今天穿皮鞋耶~

基本上這樣的裝扮是他去參加喜宴時才會穿的喔!






今天看到你們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其實真的沒什麼....不過我爸...
哈哈...他有很"強"想來參加的欲望。)

沒辦法~   因為我是他最愛的女兒咩~   <( ̄︶ ̄)>








ㄎㄎ...恭喜我...畢業囉~













希望,之後的我...

能更進步、更成長,處事也能更圓融。



繼續朝下一步邁進吧!!!
(ㄎㄎ...請自動忽略我的頭髮,剛脫下學士帽,頭髮超塌 + 凌亂的 )









相關相簿連結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