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巫大小姐看到直說...
「Oh~   我們兩個的眼睛...差太多了...我的好可怕~ 」

呵,真的,這張我的妝真的超淡的!   像沒化一樣...

(誰要來教我畫大濃煙薰妝...我也好想試試看阿,還有戴假睫毛...

「妝」...是很可怕的東西,一旦妳知道越多,就會想學更多...)

  








*-。-。-。-。-。-。-。--。-。-。-。-*










因為當天在外場當接待的我,根本就沒有什麼機會去和後台的演員們拍照

所以手上有的照片很少~   縱使後來有拍了幾張,但是全部都失敗了~~~   :(
(應該是那時舞台燈光的問題)

所以以下的,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












右二的那位美女,她男友那天遲到,還穿整套的西裝+外套、領帶、皮鞋來會場

遠遠從大學館這頭往道貫橋那裏看,只看到一位男士穿西裝往這裡走來

原本還以為是什麼大人物,想不到是她男友!
(我那時其實很想拍二位,但他們一直在打鬧!)


事後,我好像還聽到有人說...她男友長的有點像...彭于晏! (就是眉毛很濃)  






還有,在此我要跟沒拿到節目冊的人說聲抱歉囉~

因為經費有限,所以印製的數量不多

所以我估計當天可能有將近三分之ㄧ的人沒拿到節目冊
(因為事後後面還一直有人在問,還有包括我們班自己的同學...)



呵,想不到它這麼熱門,讓我這個有參與製作的人真是倍感欣慰啦~ (感動~ )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做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囉~



不過還有人稱讚我們美宣組道具作的很棒,超強!

ㄏㄏ...謝謝大家囉~






所以我要對後面只拿到一堆廠商贊助的的人說聲抱歉啦~
(筆...數量真的太~~~多了,只好一大把一大把的拿給人家...   不然根本發不完...)

不過進場時,有一位應該算是校外的男士or家長吧...

從我手中接過節目冊時,跟我說:「美女,謝謝。」   呵呵~   我很開心啦~






然而那天,也是我頭一次體會到...

什麼叫做穿高跟鞋站在門口,臉上還要一直保持微笑,說:「謝謝!」  

所以可見...飯店業的接待、公關經理......也是不好當的...



因為之後我的手(因為搬道具)、腳(因為穿高跟鞋久站)連續酸痛了好幾天...

而且之後要拍照時,臉要笑都笑不出來了 (因為前面笑太久,後面完全呈現臉"僵"的狀態)

















今天的帥哥~   來自巴黎的Pierre~   多金帥氣!  


PS.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右邊的頭髮,因為那時趕著出去謝幕,所以拍的很亂

還有這件襯衫,釦子超多~   頭髮都會被釦子勾到!  
囧RZ  





…。…。…。…。…。…。…。 …。…。…。…。…。





以下,謝謝那天送花給我的人~ 





小強,謝謝你~   我不知道你會來,也不知道你會來送花

當下我也沒認得你,因為沒和你見過面

不過你會認得我,我很意外!

事後有問你,你說是看我相簿的
(XD   還好我本人跟照片沒有太大的落差。)












嗯嗯,謝謝你的花和....兔子?

兔子...大家都說很可愛,摸起來也很舒服



好啦~   她現在在我的衣櫥裡,本週我爸爸媽媽要先來把她載回家了
(我的雙人床...現在有一半是要給娃娃們睡的了...)






還有今天,我必須接受八卦團的訪問

有人跟我說...那天,我X被偷拍了

有人問...「是他嗎?」「還是他嗎?」「還是妳換了?」

也有人說:「我怎麼覺得不太像?」

XD   原來有人剪了頭髮,就沒人認得了~



我只能說...某人、某校在某校的勢力範圍實在是太龐大了... = =
 










這張...



就是我那天早上先去搬完兩趟道具回來後,所拍下的表情...

一臉無神...呆滯狀態!


不過這張把我的眼影拍的好清楚~  

「珍貴粉鑽」   讚!











為了當接待所敗的行頭 (感謝我媽~ 我走的是時尚OL風~)



呵~   從來沒看過王妞妞穿的這麼Lady,連我母親節跟我媽在試裝時...

看到鏡中的自己都......    ︽⊙_⊙︽ 



不過這雙鞋~   真是 美炸啦~      o(≧v≦)o   氣質+1

(雖然買的有點小貴...   :(  
可能是買習慣便宜貨了吧...
就覺得...價錢應該還可以再殺低一些...)










*-。-。-。-。-。-。-。--。-。-。-。-*










好啦~   這篇,我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下一篇,應該還要再等上一陣子

因為,我下週有很重要、很複雜、又很棘手的報告辣!   討厭!   好煩~
(要趕快動工了...不然恐怕會開天窗了...)






還有本週六,我要畢業辣~  


之後...還有公演慶功宴、謝師宴...

那天又耳聞...我住嘉義水上的表姐好像下週要結婚了...



ㄜ...= =  

林小妞今天講的...「妳還真多ㄊㄨㄚ阿~」






所以,我最近都在籌備、計畫一些個人有關畢業的雜事、私事.......等等

完全都不是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