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晃呀晃地,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It's amazing!!!



當然,我似乎也 "安靜" 了一個月 (這裡也是...)

最近,生活上有了些變化,有些事...也有了些改變...

其實...本來這篇不是要寫心情雜記的...

但是...今晚想想...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況吧。   ^ ^






這裡...本來我想盡早更新的

但是,因為前陣子被我媽拖下水

開始瘋韓版《流星花園》 (李敏鎬金賢重都好帥~~~ )

所以每晚都要人家在催了才上床去睡覺

然後...還上YouTube看了一堆相關影片
(我要是突然喜歡上一個人就會這樣...囧RZ)

然後,也迷了大陸劇《宮》

楊冪
好正!






*-。-。-。-。-。-。-。--。-。-。-。-*






上週,我去看了一個展覽和一部電影

巧克力奇幻世界

這個本來我之前還蠻期待的...

但是...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只適合小孩子可以... = =    

感覺...門票跟內容...有些不成正比...

所以...我不是很推...



然後...

《綠光戰警》 ....聽到有人說不錯!

但是...我感覺好雷...

因為這是第一部讓我會在電影院看到幾乎快睡著的片子~
(會讓我有睡意的...真的不容易...要給它按個"讚"!)



不過....

高雄牛乳大王綠豆沙牛乳 好好喝~
(大推~~~  我覺得我有可能會上癮~)

當然法國吐司也不錯!






*-。-。-。-。-。-。-。--。-。-。-。-*






 

哈哈,昨晚...  大滿足~~~   吃飽飽,睡好好! ○(* ̄︶ ̄*)○

逐鹿炭火燒肉

公司員工聚餐,不用付$,所以吃的更沒壓力、更開心!
 


不過從嘉義吃回到高雄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讓我覺得真的超好吃的燒肉了~~~

感覺不需要什麼技巧,只要烤一烤,什麼調味料都不用加,就很有味道了!


肥腸、松阪豚、雞腿排、鹽蔥牛肉捲、奶油扇貝、捲皮燒肉........

還有蜜蕃薯、麻糬
(不論沾花生粉煉乳都超好吃的啦!)

通通都好好吃阿~



當然還有我Haagen–Dazs → 這是我的主要目的

抹茶、蘭姆葡萄(有萊姆酒的味道喔!)、草莓

哈哈...嗑的好開心~

PS. 下週四還有一 ㄊㄨㄚ 外公的生日家族聚餐... = =





   

   




明天,我弟就要回來了

他...即將就要回來高雄生活了   :)










最近,有想了一些事...

感覺...其實仔細想想...在之前似乎就可看到端倪...

也加上...我這個人...對某些事記憶力總是特別好

所以...話說了...傷了,就是傷了......

ことば...是會烙印在腦海裡的...



嗯,不該是我的,我再強求,再捨不得...

到最後,大家受到的傷害只是更大而已吧。



我...不會怪任何一個人。



當然...聽到某個好消息...

我也覺得好開心~

老天爺...終於幫我圓了一個心願
(我...會履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