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感覺...有些事...讓我越來越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了...?
(這樣的日子...好無力...也好無奈   是我該...放棄了嗎?)

我的天空...灰灰的...

這是....
我第一次會想要用擲筊杯的方式...來請老天爺幫我做決定!



偶爾,和家人講到某些事...

總是,也會讓我不知該如何接話?   而默默又走上樓...






一直到這幾天...我才漸漸發覺...

原來...

每天忙碌...寄情於工作...日復一日...

每天準時六點起床...七點多出門...

約傍晚接近六點回到家、吃飯、洗澡、上上網、偶爾看看東西...

十點半多...我又該就寢了...



這些...原來都只是我想讓時間過得快一點的假象而已






也許,在大家面前....我依然每天笑臉迎人...

但是...

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






ㄏ...有時想想還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可笑...

我...或許真的沒有我跟別人說的那麼堅強...

內心裡...我其實還是個小女生...

我...還是需要別人照顧、呵護

外在...其實只是我想努力顛覆大家對我的感覺而已...
(因為雙魚女...總是被定義為...柔弱。)






我還是希望...   能夠有一位有肩膀的人......
(一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明瞭...什麼叫做同學口中所謂的...有肩膀...)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
(by 商東茜)



總覺得... 好對不起一個人...

因為我...好像又害到了...



你...應該也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