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覺得有點可怕...

現在的我...竟然會開始擔心自己晚上睡不著時,怎麼辦?



所以...

現在的我,只能每天都很努力地把自己搞累一點...

希望晚上可以很快睡著,不要讓我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中午也都不太敢睡,常常要接近打鐘時就醒了...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現在,

白天,是一個我;晚上,又是另一個我。

白天,我偽裝自己,和人打交道

晚上,除了和爸媽講一下話以外

剩下的時間,就是一個人待在房裡....
(如果可以的話...我並不想說話...)






也許...我是在學習適應吧...

因為...來的太突然了...






最近...也開始在釐清一些事...

不知怎地?   我發覺多了好多我不敢去看的東西...



:(

現在想想...

有時...記憶力太好,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妳會把某年某月某日發生過哪些事?   去過什麼地方?   說過什麼話?

烙印在妳的腦海裡...

又加上我這個人從某時候開始...

就有每次過後,趁印象還清晰...就趕快寫下日記的習慣(不是指這裡)

所以...

:(



PS. 最近真的很不適合聽悲歌...因為我會想哭...






…。…。…。…。…。…。…。 …。…。…。…。…。






嗯,雖然...現在情況或許已經有些不同了...

但是,老天爺...我和祢的約定依然沒有改變

If the dream really come true...

I would keep my promise.

我還是會兌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