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大家不好意思唷!  

拖到今天才在這裡跟各位說聲 <新年快樂> ~

話說今年是兔年耶..

當然也感覺越來越沒有過節的氣氛了...   :(






當然今年過年也跟往年有很大的不一樣!

那就是...我開始沒有領長輩們的紅包了

至於有沒有包給爸媽?

這個...明年應該會包!

今年...我能力還有限   ㄎㄎ...
(當然如果年終再加碼那就例外啦!)

不過如果要我請客那也OK啦!

只不過家裡現在東西真的有點多...

不然...我還蠻想請家人吃頓飯的...   :)






還有阿...

另外一個很大的不同就是...

今年過年不是出門跟人家塞車遊玩派的了

而是...如果可以,我都希望能待在家裡,好好補眠...  






大家相信嗎?

昨晚,我不到10點就趕快去睡覺了

今早,凌晨4點起床!

5點多..天都還是黑的...

就和爸爸出門了...
(第一次看到路上都沒什麼車耶~)

去公司參加開工拜拜領紅包

後來9點的"第二攤"也順便帶媽媽一起去
(就只有我家那隻小睡豬都沒跟到團辣!)



雖然這幾個小時下來領到的不多

不過我也挺開心的~

買件自己喜歡的衣服或東西......不無小補啦~

而且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感覺也挺新鮮的。     




  








又是新的一年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小妮子祝大家兔年都能 愛情、事業/學業 兩得意 唷!






PS.

週二尾牙那天我有抽到現金$X000...  

還有上台領全勤獎$1000  

XD   好害羞...

不過...也挺開心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