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第一篇文章~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話說照片上這件針織衫日本衣服我實在是太了~~~
百搭款...怎麼搭都好看    真的純粹就是拍照要用的...)






XD   這篇文章雖然延遲了好幾天...

But, anyway, 今天是建國百年的第一天  

不管怎樣,我今晚一定要準時送出文章辣~













ㄏㄏ...

我想...如果有人問我畢業後有去了哪裡嗎?

老實說...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有去了哪裡比較新奇的地方?



大熱天,王妞妞不怕曬,騎車車去 情人碼頭





岡山的 異人館 ...短時間內我去光顧了兩次...@ @
(老實說...這家店真的還不賴~)



夢時代...最近也去了兩次

也去了 IKEA
(我愛上的不是瑞典烤肉丸,是它的 薯條 ~~~)


還有大遠百旁邊《斑鳩的窩》也不錯~

<紅咖哩焗豬排>   我覺得大家可以去試試

炸豬排 + 焗烤..   聽起來就是很不錯的搭配!  






也去看了兩次的電影

1. 《惡靈古堡4》感覺好雷...  

而且我現在也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看3D版的電影

因為我都會被嚇到!   哭哭... 



2. 《創:光速戰記》

這個...還ok,不過IMAX 3D版的票價實在是太貴了~










再來,我覺得最近讓我完全上癮的是......

Cold Stone!!!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阿~~~)

繼上次吃了"草莓香蕉園舞曲" 之後

上週,去了夢時代看到溫度低於12℃買一送一的優惠


又試了"藍色冷氣團" (棉花糖冰淇淋?)  

"巧克力德意志" (布朗尼...我的菜~)







   我想...如果它一直持續特價下去,我應該...就有可能一直吃下去吧...
   (荷包阿~~~)

畢竟還有很多種口味都好想試試看阿~

感覺...現在 Haagen-dazs 在我的心目中又低一級了...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學時,班上有些女生很迷Cold Stone

因為它,真的很誘人耶~













  今天,是建國100年的第一天,很開心~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更進步、更成長囉!

















話說...我今早也跟人家去買了 7-11 city cafe

今日 "半價" 喔!  
抹茶拿鐵~

大家有去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