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信大家舊版面應該都已經看膩了吧...
( 我是已經看膩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換而已...   :(   )

因為每次換一個板面就要弄好久(一直在試)

然後我又受不了單調的游標

所以就又要自行更改CSS游標語法

不過這次相簿那隻會眨眼的熊熊好可愛~~~  かわいい~  



好啦,要換個版面讓自己心情稍轉換一下

不然我真的都快要得憂鬱症了...orz

最近每天回家幾乎都不太想講話了我...

而現在也只有做我喜歡做的事會讓我感到稍開心一下而已

那就是...買東西 ...



XD   今天才剛買了新衣服~   針織罩衫、窄管褲......

開心開心~ (雖然我的東西 "絶対(ぜったい)" 都是不貴的啦~)

PS.
真的好久好久...沒買新衣服了...
從畢業回到高雄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沒買過新衣呢~  
ㄎㄎ...只有買過新鞋子而已...






╭。☆║................║☆。╮






話說這一、二個禮拜真的有點誇張...

每天不是咖啡、就是奶茶

還特地每天都試試不同口味

奶青、奶烏、菊普奶...

重烘培拿鐵、拿鐵、香草拿鐵、焦糖拿鐵、美式咖啡...

還從小7的 "city cafe" 喝到全家的 "伯朗咖啡館"

真怕自己N年前的咖啡癮又上身了...   @@






而且還有阿...

最近我愛上了一位韓星

李敏鎬 ~~~

他怎麼那麼帥又那麼可愛啦~

而且他才比我大將近一歲而已...

又好高...




《個人取向》–全鎮浩(李敏鎬 飾)

個人取向

圖片來源: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605








還有這個廣告...也好可愛喔...

據說香蕉牛奶是到韓國必買的飲料???






XD   最近也換了一支新手機了

SAMSUNG S5230 (我的小粉~~~)
(終於可以正常講電話了,而且她的待機時數超久! )



後來上週弟弟回來也去買了黑色的

然後我也看到有認識的男生也拿白色的

雖然她是花我的錢了,不過我覺得...還OK啦。

至少再也不用怕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