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みんなさん~

我親愛的大家,最近都過的還好嗎???  
(應該有人以為我已經失蹤了吧?   XD )


雖然上面的照片已經是兩個月以前的了  

不過,我現在的劉海已經很長了...



嗯,對,這兩個月,王妞妞被外星人抓去外太空了
(ㄎㄎ...沒有啦...)






*-。-。-。-。-。-。-。--。-。-。-。-*






其實...自從畢業,我回到高雄以後

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充實喔~


比大學時代還充實!

從來...就沒有想過,我也有這麼有衝勁的時候!

當然,也許是...我是真的被...激到了吧。

一直到現在,我也是還要繼續努力!







而現在...也必須每天早睡、早起了

(所以請大家晚上11點後,就盡量別再打擾我囉~)






當然,這樣的日子,真的過的很操

每天都感覺像去夜唱回來一樣,永遠睡不飽~







總覺得...雖然才剛畢業兩個月

但是...我卻覺得...

我已經做了超乎原有兩個月應該做的事情了。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戰鬥!」


這句話,希望跟所有我認識的人,亦或我不認識的人...

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










短短的兩個月,我...真的澈澈底底地擺脫了學生時代應有的稚氣和想法

原來...這就是社會...   既現實、又殘酷
(當然,也許是我...真的被激到了吧。)



感覺...有些事情...現在對我來說...

有...或無...   似乎...

已不那麼重要了...






加油吧!   王小娃!

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妳

希望...妳也可以有那個能力去克服所有的困難。










PS.

我沒有混血...希望大家..別想太多了~   :)



還有...我是真的比較喜歡低調,所以也不希望...大家用放大鏡的眼光來看我...

因為這樣...我會很不習慣...   而且...   也會覺得壓力好大...






總之,目前的我,一切都還在學習、適應當中

專心、努力...   做好自己份內應該做的事

是我現在最應該做的事!






還有阿...

我現在已經被爸爸下達短期內禁止參加飯局、聚會的命令了

所以...   #$%^&*()........   ㄎㄎ...






╭。☆║................║☆。╮






最後,

我要謝謝偶爾會來這裡逛逛的人...
(雖然它已經有一陣子沒正常更新了...莔RZ)






嗯,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登上 無名相簿排行榜











女生個人–第11名


這一次...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前一晚開始...就覺得數字顯示有點不對勁...很異常...的有點多...

然後隔天...嗯...還有點想先把它暫時關掉的念頭... 











不過...也很開心有路人留言說...

很喜歡看到我笑的樣子...  

(原來我的笑容會讓心情不好的人變好阿~   ㄏㄏ~ )



總之,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