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要去參加高屏區的新生迎新...

我又去了一趟久違的高雄...

當活動結束後...我一個人走到七賢路時...

不禁...又想起了那曾經有著美好回憶的七賢國小...那個炎熱的夏天...

有著美麗的故事...

------------------------------------------------------------

八德路上...車水馬龍...

讓我想起...

要不是因為當時有人回過頭來抓著我的手跑過馬路...

或許...我已經被車子撞到了吧...

------------------------------------------------------------

後來我又去逛了好久沒逛的光南...

想到...曾經在這裡遇過變態...

雖然那次我真的嚇壞了...也把爸媽嚇壞了...不過...

現在想起來...覺得還真是有趣阿...^^



不知不覺走到了昔日的補習班附近...

發現那裡已改變了不少...

多了一家肯德基...還有好幾家的飲料店...

有些昔日的商家也都已經關門了...

換了新的商家...



對我來說...

最有深厚感情的...應該就是美食街(同愛街)了吧...

那裡...是我每次去補習時...一定會去的地方...

好吃的可麗餅..焗烤..蛋包飯..

還有每次都要排隊等很久...卻很好喝但又貴的"神農本舖"...

真的...好想念那裡的冰淇淋綠茶喔!

"五角冰舖"也是我很想念的地方...(雖然我只吃過一次)

不過...卻有很深刻的回憶...畢竟...^^



快接近路口的那個香雞排...

是我每當星期五一下火車要趕著去上課時...一定會去光顧的地方...

老闆娘總是不需要我的提醒...就會自動在我的地瓜薯條裡灑上我最愛的梅子粉...

已經好久沒去那裡了...她知道我已經畢業了嗎?



八德路上的清心...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我想...我之所以會愛上清心...應該就是從那時開始的吧..

沒辦法...為了要喝一杯超好喝的清心...

就是要多走點路...不過我很甘願... ^^



最讓我想念的...不外乎是那美麗的河堤...

因為...我的故事...從此...蔓延開來...

------------------------------------------------------

我想念...高雄的一景一物...

我想念...那曾經帶給我美好回憶的人、事、物...

我想念...高雄的所有一切...雖然他有酸、甜、苦、辣各種不同的感覺

但是他 ── 永遠都是我的...初戀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