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上上個月...我買了粉紅色的機車...眼鏡...安全帽



前陣子去高雄參加分區迎新結束後...

自己後來又跑去逛街

剛好看到了一個白色的包包...我很喜歡...

而且價格也不是說很貴...所以就買了



上星期...爸爸說要我有空挑一隻手機

因為弟弟也要念大學了...所以舊的要給他用了

就這樣...我看著神腦的DM...猶豫了好一陣子...

買了一支白色的LG...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用了5年多的門號也就跟著換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它呢!Y Y

-------------------------------------------------

就這樣...總括一下我這個暑假裡買的東西...

好像...不是"粉紅色"就是"白色"的ㄟ...

這是怎麼回事呢???

very strange...

真是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