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可以不可以...選擇逃避呢?



我真的..好想逃避這一切..



那天聽完爸爸對我的問話後..

這些日子以來..我所累積的所有情緒..當場潰堤了..



一直以來..為了不想再讓媽媽說我是一個不堅強的女生..

也加上她也說了些話開導我..

所以這些日子我也都過得還算普通..

就連弟弟也都覺得我看起來似乎也還好..

但是..一直到那天..我真的哭了..

是因為..真的ㄍㄧㄥ不住了嗎?



真的越來越討厭這樣的我了..

覺得自己好沒用..這麼沒有抗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