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我長得很像娃娃

前些日子...有兩個女生對我說:

「妳長得好像娃娃喔! 我剛剛嚇了一跳...想說怎麼那麼像娃娃咧!」

今天又有一個男生...買完東西後對我說:

「小姐...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娃娃臉???」

我聽完後...只是笑而不答...<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

-------------------------------------------------------------

上次去高雄在逛街買包包時...女店員對我說:

「妳是不是有戴瞳孔放大片阿?」

我說:「沒有阿...我戴的是隱形眼鏡而已...」

她說:「是喔!不過妳眼睛真的好大喔...想說應該是戴那種可以把眼睛變大的隱形眼鏡咧!」



每天固定來我家送報紙的阿姨...

那天我出去拿報紙...也對我說...我長的像娃娃...

和媽媽出去逛街時...

也會有老闆或老闆娘說...我長得很像日本娃娃、洋娃娃之類的...



以前高中社團的學妹...總是都叫我娃娃學姊...

雖然我不知道這綽號是從哪冒出來的?

不過她們說是學長講的

還真是奇怪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

仔細想想...真不知道娃娃臉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看起來永遠年輕...

還有賣牛仔褲的老闆娘對我媽說...「妳女兒就算年紀大了...應該也是這樣吧!」

但是...這樣看起來...

好像在大家眼裡都是一個小朋友耶...

連學弟都不覺得我像一個學姊...( 而且他也不把我當學姊看...還真是麻煩阿! )


好想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