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因為弟弟要去唸大學了

所以...我們一家人前往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但當天來回卻很累的台中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踏上台中這塊土地吧!

依稀記得第一次去台中是高中公民訓練時

去了逢甲大學、東海大學還有月眉

因為大家幾乎都在遊覽車上狂睡

所以對台中也沒啥印象

------------------------------------------------------

這次去台中...我感受到了台中...真的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比高雄市還熱鬧

不過...台中的蚊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去幫弟弟整理寢室時...我的腳就被叮了好幾個包

回家後...發現好像更嚴重

紅腫的發炎都擴散到旁邊了

真是的...我要跟老弟申請醫藥費啦!

還好我穿的是七分褲不是短褲

不然一定更慘...Y Y

-----------------------------------------------------

當車子開在中港路上時...

我還看到了台中有名的"金錢豹"

規模真的好龐大喔!



而且...我們還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爸爸想測一下學校到車站的距離

因為地圖上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遠

所以我們就從中教走到台中火車站

整整走了快30分鐘

真是......= =



不過...台中的物價還真是貴阿!

炸醬刀削麵一碗就要60元...

飲料也不便宜呢!

雖然連續兩天去台中當日來回真的很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



以上就是我的台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