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回嘉義了

帶著...跟之前很不一樣的心情回到了這裡

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應該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了吧!



從今天起...我就要一個人住了...

今天...和爸媽打掃了一天

他們回家後...我騎機車去民雄市區買了飲料後

回來又開始整理我自己的東西

洗完澡...洗完衣服...然後弄到現在

-----------------------------------------

現在的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桌前

忽然間...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是安靜嗎? 是孤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