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當我在房間裡小睡一下時

忽然間...聽到了隔壁的鄰居屋裡傳來了直笛的吹奏聲

因為聲音有時會斷斷續續的...所以...我想...那應該是個小孩子吧!^^

起初還不熟時...總是會不斷的重複一段段的音符

不禁令我回想起那段小學時的童年歲月

我也和那小孩子一樣...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接觸到直笛吧!

所以我總是喜歡在傍晚時...打開那一本本的音樂課本

這樣反覆的演練...

如今...又聽到昔日那熟悉的旋律

一首首...都是自己以前練習過的

讓我...有種好像又回到了童年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