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約一個多月以前吧...

學長...曾經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

他說:「學妹...有句話想告訴妳...就是希望妳能..." 愛護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我起先先是愣了一下...心想...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難道我對自己不好嗎? 我怎麼都沒感覺呢?」

後來他說...「說明白一點...就是...妳都沒辦法對自己好一點了...怎麼還要去煩惱別的事呢?

雙魚座的個性就是這樣...」

這句話...確實給了我很深的領悟...

是啊...或許他說的也沒錯吧...

同樣的一句話...我的高中好友...

也曾經這樣對我說過...「慧君..妳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要讓自己天天都能過的很開心..」

後來...我很認真的去思考了這句話...

想想...是啊...或許...我真的該對自己好一點吧...

就像他們說的一樣...如果我都沒辦法讓自己過的好好的...

怎麼還會有那個資格和其餘的心力去煩惱其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