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Ha Ha~

這篇文章說要寫...結果...就從上個月拖到現在,拖到都有人在催了...

呵呵, 沒辦法阿...  

王妞妞依然很busy,感覺每天時間依然不夠用...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有一些話...想跟大家說...

也有一些事...想跟大家分享
(XD   我又發現了好物!)

不過,好吧,以後我會 "盡量" 讓這裡正常update


當然,也很感謝這段時間...

縱使有些人不熟我的近況

不過,大家的加油、打氣...   我都有看到喔!

你(妳)們~











*-。-。-。-。-。-。-。--。-。-。-。-*



  


我知道...其實對於上一篇發文

不少人...還是對於現在的我,感到很好奇...

然而,我不得不說...

自從畢業後,也已經有五個多月了



最近,有時到了夜晚...

我會不禁...開始想到過去,懷念過去...

有時想著想著...還會掉下了眼淚...


因為...這樣的日子

老實說...我過得...並不快樂!

(寫到這...我不禁...又開始懷念起那些在嘉義的日子,
那些像最近這樣的寒冷天氣裡...
夜晚騎著機車...穿梭在市區,亦或田野間的日子...
風...雖然很涼、很冷...
但是,我卻過得也還蠻開心的。   :)   )






然而,現在,會讓我感到快樂的時間...

卻很短暫....倏忽即逝...

而,也只有在那些時候...我才可以又像個小孩子、小女孩一樣...

盡情地耍可愛...腦袋可以暫時先放空...不去想那麼多的雜事...






那,其餘的時間呢?

我必須,每天戰戰兢兢的過日子,

假日,有時自己跑去逛街、買東西....

每天,就是這樣一個人...










*-。-。-。-。-。-。-。--。-。-。-。-*






我知道...有些事...我其實無法跟人家說...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最近,常常...我會很羨慕身邊的有些人...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   也才能像他們一樣...

拿到通往幸福大門的門票...認同...的感覺很好...

對吧?  






而我也知道... 你們...也是為了我們好...

雖然,我覺得...大家還是都想得太早了... 










嗯,這段時間,我會把它...當作是人生的另一種磨練,一個過渡期

我必須,要努力去handle每天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每個...即使它令我感到不開心、不快樂...

但我...也要訓練自己的高EQ,微笑以對。



現在的我...已經不像最初那樣...

每當,遇到讓我覺得不開心的事,我就會有些complain

但我,現在都會跟媽媽說...

講了心情可能會更差...那乾脆不要講...

不想再把不開心帶回到家裡來,如果它不嚴重的話。






還有...其實這段時間...我有些...暫時脫離人群...

也是因為...   呵...我在養身...



真的...不知道為什會這個樣子?

明明都已經回家這麼久了...

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唉...真的是...

連我自己都......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想到就覺得....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