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私は...涙を流しました。






嗯,昨晚...我躺在床上,不知怎地?   落下了幾顆的眼淚...



現在的我...會莫名的...掉淚了...






我的身體狀況...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是,還是請別留言問我怎麼了?   好嗎?)



現在,某個地方還會有點痛

而且,這幾天整個人還會覺得有股...煩、悶、熱、快暈倒、中暑、發燒的感覺








至於我的腳...現在除了只能吃藥,讓它不要那麼痛以外,別無他法

那如果...藥沒了,我該怎麼辦?(現在也只剩下三顆而已)

我看我只能拿著爸爸買給我那吃剩的藥排,去藥局詢問了



而且...

現在的我...也無法走久,或久站

只能讓它盡量處於休息狀態。












嗯,

其實對於一些人...我有一些話,好想對你(們)說...

但是...我卻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害怕...

會看到你(們)失望的眼神、樣子...

也害怕...

之後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而我,也不想...

讓你(們)有失望的感覺...










…。…。…。…。…。…。…。 …。…。…。…。…










總覺得,最近...

發生、面臨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我無法...

去負荷這一切



對於之後...

更不知該如何?










種種的壓力、無奈、焦慮、擔憂、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是真的已經累了吧...




















其實...我也很想讓自己過的快樂一點...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