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ance...

這個字...

雖然只是由七個字母所組成,但是要達到...

卻是比想像中還要難上許多...

這是我最近一個很大的體認。



親情、愛情、友情

於公、於私

世界上,會讓我們感到矛盾的事情...其實很多

而這些事...總是會讓人與人之間,存在著一種微妙的氛圍

是什麼氛圍?   其實我也說不太上來

我想...這應該只有當事人才懂吧。




也許...

平衡...真的很難吧...

常常我們都會想...盡自己的力量,努力去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但是,如果最終還是無法平衡呢?  

該放棄某方面嗎?

那...究竟該捨棄哪方面呢?

亦或,我該怎麼做?

才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那...

如果在我們決定要放棄之後呢?

我要怎麼復原?

還有,

這樣...   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抉擇,很複雜的一個問題吧。






這幾天...

我一直在思索著一些問題
(not only one)

(我真的是怪咖...放假沒事替自己找事做!)






當然,有心事在心頭也不太好

會睡得不太安穩

不過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累了~~~ (詳情請看上一篇!)

所以我昨晚約略10點出頭就感覺整個眼睛要闔起來了
(真的是很誇張的那種...我都覺得我有可能會直接睡在浴室... 莔RZ)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昨晚大概喝了將近200㏄紅麴葡萄酒吧 (酒精濃度8.5%...還好啦~)

這是我媽說的...她說這也是喝醉的跡象...

當然還不是都她啦~   說喝那個可以怎樣怎樣的...






でも、 看到上兩篇有兩位好姐妹的秘密留言

真的讓我覺得好安慰阿~ Y Y

雖然...我一直都沒說...

但是...看到妳們的留言,精神上關心我

我就決定!

If......  

我絕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總是一個人默默的走過
(嗯...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
應該也沒有辦法再這麼地努力偽裝,不被人看穿了吧...)   苦笑...

當然...還是希望真的沒有...以後了...













嗯...其實最近的気持ち... 還OK啦~

還不算太糟...

只是有些事,我還需要時間沉澱,好好想想...   :)






PS.
 
話說...明天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

而弟弟也要回台中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今年過年,我真的是除了初二回外公家

其它,真的哪都沒去!

真的是...破了史上的紀錄!

破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