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感覺以後可能會有很多文章不知道該用什麼標題了

所以...就先這樣吧...  ㄎㄎ...






今天,我睡得很飽~   睡好好! ○(* ̄︶ ̄*)○

爸媽也都沒叫我

除了後來有被身旁的手機來電鈴聲吵醒以外
(因為我要養精蓄銳,為接下來的六天再努力!)

嗯,所以好期待月底的三天連假阿~

可以又好好地休息了~








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最近好像很紅的一部戲劇– 犀利人妻
(隋棠、溫昇豪 主演)


我是沒有在看辣

但是最近一直看它的劇情大綱、預告片、花絮......

所以,大致上,它的劇情在描述些什麼?  

我已經大概知道了

我只能說...這部戲的劇情好寫實阿~
(小三 → 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



嗯,我覺得戲劇還是要貼近實際生活一點會比較好吧...

不然老是都是富家公子無意和貧窮女、魚干女.....擦上火花的戲碼

好夢幻...     






而且,我覺得這部戲裡我最敬佩的是 隋棠

卸下美麗名模華麗外表的她,飾演一位為了家庭、老公、小孩 在所不惜的人妻

整部戲素顏上陣,好敬業!


當然,溫昇豪 飾演的 溫瑞凡 真的也讓好多女性同胞都恨的牙癢癢的~
(不過好像也不能完全這樣想....感情...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據說隋棠演這部戲時因入戲太深,難免也都會對她現在的男友起疑心(姚元浩)

我只能說...不光是她

大家看了這部戲,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吧...(不安全感上身...)



嗯,總之,我覺得這部戲真的很不錯!

跳脫以往偶像劇的既定模式,給觀眾一種全新不同的心靈體驗,很讚!






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



很值得思考的一句話。











還有...

最近,我開始變得很喜歡尋找耳環   (慘...)


因為上上個月我終於去穿耳洞了~

不過因為還是有流膿和血,但又不能拔耳針,怕耳洞會癒合

所以,只好每天很努力地擦藥....
(託我爸去買的,他還說...「愛水吼~」)   



後來決定先拔掉後,傷口還是沒癒合

我媽幫我把耳洞穿回時,痛到我......
(因為我自己找不到洞穿回... = =   怕痛!)

她還說...「要穿就要忍耐辣,妳這樣算還好,我當初.....」

後來就改戴媽媽矽膠的耳環
(果然還是使用矽膠材質,傷口好的比較快,鋼針好像還是容易發炎。)



一直到過年前夕,      我終於可以正常戴耳環了~

還好...我的耳洞對一般材質的耳環好像適應還OK...

沒有特別引起過敏或又發炎...  
(當然我也沒有戴很久辣~)

所以不一定就一定要戴純金純銀材質的
(不然我看接下來我的耳環之路會傷財傷很大!)



所以,我現在又很愛尋找bling bling earrings~
(ㄡ...買い物又多一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