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です。


鑒於有人說今年的主題是"悠閒"

所以傍晚時分我們就先來 仁義潭 這邊走走



風光很明媚的一個地方,而且今天剛好適逢假日,所以很多小家庭都帶小孩來這邊走走,還看到有人在放風箏喔!


話說這提防步道真的好長...好像永遠也走不完似的   呵~



後來去了小雅路上的 樂陶居 吃東西

非常古色古香的一家隱匿在小巷內的小店 (王先生這應該很適合你啦!改天你要是來嘉義,我就帶你來這裡好了~ )

而且光這店名就讓我想到蘇東坡、陶淵明……等等有的沒的  



Menu  



很特別吧!   是用竹簡的形式

而且感覺菜單很養生,不是人參...就是麻油...等等的


其實原本小妮子想說這樣的店ㄋ...應該不便宜吧!

但是想不到...它並不貴唷!   (推推推...)



這是我的咖哩豬排

份量好大~    而且很好吃唷~

還有小菜:蕃薯馬鈴薯水果沙拉 & 熱炒高麗菜 + 糖心蛋

糖心蛋...沒吃過的東東,甜甜的,挺特別的...



隔壁帥哥的肉骨茶

喔喔...原來肉骨茶就是長這個樣子喔!   分かった...

而且老闆看起來人很nice

會先送上一大壺麥茶,然後飯後還有甜點–綠豆湯


呵呵~   整體而言ㄋ...很有在山裡隱居的感覺

總之這是一家小妮子極推的店   

不喜歡吵雜,喜歡安靜一點的人ㄋ

這間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再來...

感謝某人還有一起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室友和同學們

謝謝你們~~~



嘿嘿...這些去年就用過的蠟燭

應該還可以再用N次吧~   我在想...


而且85℃的 草莓波士頓 還不錯~ (甜食是我的最愛~



這是文化路底的新景點

很有像在高雄市城市光廊的feel~





以上是小妮子的21歲生日

很符合 "悠閒" 的主題吧!

一切步調都是 慢~慢~的~



呵呵~   在此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囉!

還有你送我的禮物...(很special~)



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