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完年了,但是爸爸說還沒過完 元宵節 前就都還算在過年


所以,昨天 (02/08) 我們全家又繼續出去玩啦!

(沒辦法,寒假就是要玩夠本嘛~ 因為一年也才這麼一次啊~   不然暑假是很忙滴唷!爸媽根本沒時間...)



昨天我們先去鹽水小晃了一下,呵呵~   話說有人很想去體驗一下被蜂炮轟炸的快感

 

後來我們就去我們的目的地– 東石漁人碼頭 啦!


為了後面的水柱,我足足拍了N,而且太陽好大,都快睜不開眼睛了,還要硬ㄍㄧㄥ...


這是成列的捕魚漁網,當海水湧進來時,它就會變的鼓鼓的,很可愛吧!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這兩個人在幹麻???   怎麼?   是父子倆感情不好嗎???   呵~ XD


爸爸硬要爬到鯨魚上面去   我只好勉強幫他拍一張 (不過這姿勢真蠢...)


媽咪指導的姿勢...(羞ㄚ...)


我們這樣有像情侶嗎??? 呵... (手上的包包...很閃吧!)


這張照片是在導演–弟弟的指導下拍攝的,還記得當時他說(台語):「ㄏㄡˋ   阿是不會攬一下喔!   很沒感情ㄋㄟ~」哈 ~

後來媽媽來我房間觀賞照片時...這張照片她超喜歡的啦! (這是秘密唷~ ^^)

呵...羞ㄛ~



接下來是有名的布袋當地小吃–蚵仔包 

TVBS有獨家專訪喔!所以爸媽又去觀光漁市裡別的地方逛逛,留下我和弟弟跟著一大群人一起排隊


蠻大顆的,是一個碗的大小,或許...還更大吧!


裡面料也很多,有蛋、韭菜、冬粉   還有一大堆蚵仔 (因為某人才咬兩口而已,所以照片看不太清楚...抱歉啦~ ^^ )

而且一顆才$40而以,算不貴吧!   很好吃~


這是我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布袋觀光魚市停車場旁的芋頭餅

因為好奇,所以昨天和媽媽經過時特地買來吃看看


嗯...其實我們覺得沒有很怎樣...就是兩塊餅乾中間芋頭餡料包的很多吧...而且也不便宜...


其實民雄也有在賣同樣的東西,只是外面的餅乾用不同的而已 (是用蘇打餅)

而且也不貴

不過我還是覺得民雄的比較好吃啦!^^



PS.

今天是元宵節~

所以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唷!

更別忘了要吃湯圓ㄛ!


芝麻湯圓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