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上週六雖然天氣很不好   

因為我辦完正經事之後...天空的雨就越下越大了~

不過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

騎著我的小粉紅去尋找傳說中的 《 貓 尾 巴 》

因為上次去時沒有找到   後來問了同學之後   才知道原來還要騎過民國路

嗯嗯~   看來我嘉義市的地圖還要再多研究研究



果然...它真的很mini   好小的一間店鋪

不過藍、白標準地中海風的顏色      私は色が好きです。



還好...有讓我買到最後一盒的 焦糖泡芙   不然我雨都白淋了

想不到它的泡芙生意真的這麼好   我到時都才剛4:00 p.m.出頭而已耶~

就只剩下總共4顆起酥和焦糖泡芙而已了



這是 貓尾巴 的手提袋   還挺可愛的啦! 



ㄏㄏ~ 它就是 焦糖泡芙 啦~   上面的焦糖很閃亮吧!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吼...心動了嗎? 

  

重點來了~ focus

把它冰過冰箱之後~   再拿出來...咬一口...呵呵~   真是...超好吃的啦~ ( 的n次方)

其實上面的焦糖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小時候都常常在吃的那種棒棒糖 ( 圓圓的,裡面還有夾一顆梅子的那種。 )

而且裡面的餡也不會很甜 ( 不然外面甜裡面也甜那樣吃起來應該很可怕吧!)

而且...這樣兩小顆   才 $25 而已喔~   大家心動了嗎? ^^






PS.

話說今天剛考完期中考 

雖然下週還有通識(因為老師搞烏龍   他以為我們也跟蘭潭校區的學生一樣   下週才考   所以...   我還是有顆放不下的

心ㄚ~ )   

而且也還有研方 ( 這科是沒辦法的   因為老師每個禮拜都會有作業要你去完成 )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我這一整個禮拜早上幾乎都不用上課 

( 除了週二老師搞烏龍,害我去了學校又回來以外,其它大致上都還好,不過我也沒賴床,都乖乖早點睡早點起床溫書囉! 

 )



 明天終於要回家咧!   

話說這週六我家有喜事喔!   爸爸要〝辦桌〞宴請親朋好友

( 嘿嘿~   要來的請先把紅包交給我這個收錢的小妹ㄏㄟ ^^ )


剛剛又和媽媽通完電話討論完   發現要帶的東西還真多 

( 造型瓶、化妝品還有卸妝的、衣服、飾品,現在她又叫我帶鞋子,因為怕那雙鞋太高,我坐火車不方便。

哎~ 怎麼這麼多東西ㄚ?   然後又怕天氣怪怪的   會冷   又要多帶一套預備的衣服  ) 



呵呵 ^^   上週日我打給爸爸時...他還問我有沒有要帶同學來   他要算人數

我心想...真的很傻眼 @ @   他是要留一桌給我嗎?   那樣我也不反對啦!哈哈~ XD

後來我跟他說:嗯~ 應該沒有吧!就算有也一、二個而已吧!

他說:Mr. H. 嗎?

天ㄚ~ 他還真的知道誰是誰咧



我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