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晚很開心

跑去嘉義市relax了一下…

( 話說好久沒……了,難怪她最近都塌塌的,沒立體感

果然媽媽說的沒錯,太久沒弄她,真的就會變這樣。)



昨晚去了新開幕的 新光三越 

( 果然衣蝶換成新光三越後,真的就變的不一樣了耶!人好多喔!)

還有去發哥那天有提到過,也是新開幕的 大潤發

感覺…大潤發就…so so~   而它也只有一層而已

( 還是家樂福比較好啦!我家樂福!就是家樂福~ )

( ㄏㄏ…別理我...應該是因為期中考要到了,又加上最近被論文搞到快○○××...

然後最近上行管又看到了一大堆好玩的廣告,才會這樣。)



後來又去吃了好吃的美食 — mio米歐鍋物定食
                                        ↓
你們不覺得很像是三陽機車的某種車款嗎? 好啦~ 別理我 ^^


 
當然又是點我最愛的 起司藍帶豬排 啦!

( 吃過了三家,感覺每家都不太一樣,這次的感覺跟快到中正那附近的 Mary's House 比較像,

裡面都有夾火腿,差別在有幫你切、跟沒有幫你切而已吧!倒是民雄 松林庭園 的就是切下去會有滿滿的起司流出來喔~ 

當然份量也比較多~ )

而且它的小菜好特別ㄛ!有些有點日式涼拌的感覺...

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上就僅供大家參考參考唄。



還有文化路的 波妮塔薯條 ,真是超好吃的啦!

蜂蜜芥末口味 應該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好吃的一種吧!

還有老闆竟然是個年輕帥哥,很難想像吧!



PS.

話說爸爸昨晚有打電話給我ㄛ~

因為家裡有事,所以考完可能必須回家一趟

( 又要帶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回去了,回去當…接待小妹 or 打雜小妹   是這樣嗎?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