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小妮子昨天去嘉義的 蒜頭糖廠 (蔗埕文化園區) 玩喔!

至於它為什麼會叫蒜頭呢?

當然不是因為當地出產蒜頭啦!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自己上網去查查吧...^^


途中先去了 嘉義高鐵太保站 晃晃

話說有人還忘了拔機車鑰匙   哈哈~  

好在機車沒被偷走   不然就回不來了

到了蒜頭糖廠   先去租了腳踏車

朴子溪自行車道 ~ 很有田園風光的feel

呵呵~ 小妮子昨天可是整整騎了來回11公里喔!

( 不錯不錯!   有累到...正好可以順便減肥 )

而且途中還遇到了一個小弟弟問他爸爸我是不是美國人?

聽到這句話我回頭看了一下   一個不小心差點跌倒

( OS: 我不是美國人   也不是混血兒... )


這是六家佃長壽僑 ( 據說它全長約台北101的高度   so~ 我現在是在騎101的牆壁嗎?   呵呵~  )


後來去糖廠裡休息吃冰淇淋 → 我的最愛啦!

( 香草+花生+紅豆 ) → 比橋頭糖廠的好吃耶!尤其是紅豆~

後來又去玩了板車   

之前去別的糖廠看到的板車都是只能看而已

這次是真的可以玩的   所以感覺很新鮮~ 

只不過它走的很慢 ( 人下來推都比較快啦!)


我玩的很開心 ^^



P.S.

話說我現在終於知道該怎麼弄我的 "頭毛"

前幾天某晚看了一整晚的討論區

現在大致上知道該怎麼弄了

呵呵~   原來大家燙捲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阿!

而且有人說我頭髮顏色真的不是黑色的耶!

呵呵~ 那是天生的

而且燙捲後...好像又變的更明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