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終於結束了極度忙碌的六月天

當然要去吃美食犒賞自己一下囉!

so~ 小妮子昨晚去了位在於大雅路上的 霍 肯 沃 夫

呵呵~ 這家店的裝潢真的是超漂亮的啦!也很高級~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如B版所說的~ 超好! ( 服務生一直拼命來幫我們加水 )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韓劇裡才會出現的石鍋拌飯唷!( 感覺很新鮮... )

黑胡椒無骨牛肉石鍋拌飯 還不錯 ^^

牛肉很嫩~ 好吃 ( 雖然會辣...)   

而且未熟的蛋跟飯黏在一起   也不錯

呵呵~ 再來是石鍋旁的鍋巴吃起來脆脆的   好像餅乾

還有我最愛的小菜–花生炒小魚乾 + 涼拌蘆筍

外加好吃的甜點–焦糖奶凍

呵呵~ 吃美食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阿!



我的 黑胡椒無骨牛肉石鍋拌飯 ( 那個石鍋真的是超重的   真是佩服服務生的手臂阿! )



某人的 紅酒黑胡椒牛肉板燒 ( 看起來很高級...不過那雙筷子真的很重 = = )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甜點 ( 焦糖好吃 ^^ )



P.S.

後來還去買了弟弟說在他們台中很有名的 ~ 鮮 芋 仙 ~

因為嘉義終於開分店了

這樣我就不用等到去台中找弟弟時才吃的到囉!

〈仙草凍 + 芋圓  + 仙草冰沙 + 鮮奶油〉

天阿~ 這真是人間美味   

我愛上這個味道了

So~ 王小弟...

別忘了以後我去台中

你一定要請客阿!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