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即將要結束了...
(其實現在很累...但還是想把握時間把想說的話打完。)

回顧這一年...  

農曆年過後沒多久...其實我一直處於低潮...

對人生...開始覺得很茫然...


下半年過後沒多久...

突然接到了一個指令...

(其實那時的我...很緊張...
好在...我家親愛的主管對我還不錯...    
當然,換了一個環境也三個多月了...這裡的人也都對我很好...   :)   )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勇於克服困難的人...

還記得那時每天在對自己心裡喊話: 「王小君,天下沒有妳做不到的事!」



也曾經有人問...「妳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找個好老公嫁了就好了阿~」
( ㄎㄎ...知道自己沒那個本錢 + 家世背景,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ㄛ...)

當然,也不想讓人家感覺我好像是花瓶、不耐操吧...

還記得那時剛進公司時...    曾經被人......  
(想知道的可私下問我...)



嗯,昨天也真的讓我好緊張...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希望...以後像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  
不然...   我會採取行動的!












最近的心情,扣掉某部份,其實還有別的...

前幾天...媽媽突然跟我說: 「妳爸那天說...他覺得XX不錯。」

其實聽到這句話時...我當晚心情有些受到影響...
(感情這條路上...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來還能怎麼走? )

當然我們也都覺得很奇怪...他怎麼會知道他,又沒看過他...  

後來又隔幾天...

她說...「我現在大概知道他那天為什麼會這樣講了...

因為他其實嘴巴不講出來...其實他很怕妳以後嫁太遠...不能想回家就回家啦...」


我聽到這裡...開始有種想哭的感覺... (對...我哭點很低...)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可以...我想一輩子都跟爸爸媽媽在一起~






我知道....週遭的人...都很希望看到我有一天...也可以走向幸福的殿堂...

其實...有時我也好羨慕那些一對對的人...

為什麼他們的感情路...似乎都很順遂...


「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
這句話...我體會過...

知道那是一件...很痛苦、也很無奈的事...


當然....經過這一、二年...看事情漸漸較成熟之後...

也發覺...父母、長輩們的意見...   真的還是具有參考價值

畢竟它們是過來人...






那天...我也才知道....

原來媽媽一直以為...   我之前可能沒有很認真...
(我只能說...這將近一年半....我掩飾的太好了...)   苦笑...

PS. 不再提起那三個字,並不代表...我已痊癒...
而是...我怕講出來我又會開始難過...






最近這一個月...老實說...有一種快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有時也覺得好煩...
(我也是有想一個人靜一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   好嗎... )

"聽說..."   我不想再聽到了...

也不希望之後萬一傳開了...   越傳越難聽...   就不好了...




我想...我又累了...

遇到感情事...我就覺得好累...

工作狂...似乎還是比較適合我...

一個人...我也習慣了...

從現在起...

還是讓一切先暫時回歸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