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洗澡時...突然想到的...

突然間...覺得這個世界好可怕...

縱使還沒遇到...但是現在我好害怕...
(我會變成下一個...?)






嗯,事情又發生了點變化...

這個月起...我又換回原來的工作地方了...
(真的很不喜歡變動...)

而且要handle的人...   更難@#$%^**()......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被...   #$!^&*)(!.......



而現在,也真的就是上班期待下班、週一期待周末...

每天...都希望自己今天可以平安度過...






嗯,也許...這就是現實社會吧...

有些人....總是汲汲營營地想要爬到更高的位置...

而有些人...只是想平平安安地走過這輩子...



因而...

人阿...

總是每天都過的心驚膽跳...

深怕自己下一秒就被......



也許吧....

是時候該找出自己的一條路...






嗯,這幾天...也常常有時候都一個人在發呆,不發一語..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累....
(我不想再管 or 知道那麼多事了...可以嗎?)


每天都希望把自己弄得很累...

因為這樣會比較快入睡,不會想東想西...


而且...也似乎,又開始害怕安靜了...

到了假日...怕自己亂想...

就是出門瞎逛...






昨天,看了一小段《S.O.P女王》

如果可以...我也好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

即使天塌下來了 or 遇到重大變故......

也會幫我擦乾眼淚,讓我不感到害怕的肩膀讓我依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