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的好容易頭痛!  

昨晚還頭痛+經痛!

真的快瘋了... (我都飆淚了... )

難道是我免疫力下降了...   唉...






好忙碌的日子阿...

接下來還要忙著帶新人...

短時間內我依舊是一人做兩人工作阿...



不過這週聽到一個令人覺得很感動+幸福的消息喔!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自己年紀的關係...

我竟然也會開始幻想那樣的生活...      XD






算了,現在的我... 看很開啦~

當然也變的比較勇敢了

人生嘛...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都已經想好要存一筆錢養自己了

哈哈...   單身貴婦依舊是我的終極目標!

単身貴族(たんしんきぞく)  






最近迷上《美人龍湯》 ,賀小美好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